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美术联考 - 河北美术统考 - 正文

 
2011黑龙江省外高校艺术类校考考试报名时间
来源:黑龙江新闻网 2011-1-2 10:08:40 【字体:小 大】

省外高校艺术类招生专业课考试1月5日起报名  黑龙江新闻网讯 2010年12月31日,记者从省招办获悉,2011年省外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专业课考试的报名工作即将开始,省内统一的报名考试点设在黑龙江东方学院。

  据了解,参加省外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课考试的考生一律在考点现场报名。考生须持身份证、高考准考证(美术类考生持统考合格证)到报考院校进行验证并领取报名卡。报名时间:1月5日至1月29日、2月12日至2月25日8时30分至16时,院校具体考试时间在准考证上有。各院校具体报名及考试时间可登录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(www.lzk.hl.cn)查询。

  另外,2011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美术专业课全省统考成绩已经发布,考生可登录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查询,合格证可到当地县区招考办领取。


 
 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    热门文章